Tuesday, December 7, 2010

你......爲什麽而眷恋

[风
眷恋着叶子

黑暗
眷恋着影子

愿望
眷恋着流星

湖水
眷恋着倒影

海浪
眷恋着沙滩

又眷恋着什么?]

再过几个钟头,就要开始我一个人的旅行了。情绪是有点混乱的。非常兴奋,但又带些紧张、害怕、彷徨。但大致上是期待的啦。第二次到台湾了。上次去是整整一年前。不知何故,对台湾产生了蛮浓厚的感情。以前朋友常说台湾的浪漫、台湾的风情、台湾的魅力,我都不放在心上。直到亲身体会后,才被深深迷住。这次独自出游,究竟是为了什么,目前可能还说不出答案。也许,我眷恋着的,是一些无关紧要,乱七八糟的陈年往事。

又或许,只不过是想一个人,静静地享受着异国风情,偷偷地释放与灵魂纠缠的回忆,慢慢地寻找着属于自己的幸福。很多包袱在等着被放下。我很庆幸,因为自己至少认识到压在心上的重量。那不是每个人都能感觉到,有的人更不能鼓起勇气,尝试放下,以致一身伤。

所以,我是幸运的。

是时候让自己重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