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2, 2007

有缘无份

真是对不起你。
不是我不要你,而是突然杀出更理想的对象。
我也没有料到事情会变成这样的。我一向对你情有独钟,谁知道......
就算是我辜负了你吧......

说句公道话,他的条件真的比你的好。
所以,最终,我还是选择了他......


况且正好碰到 SUZUKI 30周年促销,什么配件都送......不得不爱。


明天就要下定钱,标拥车证了,希望贷款会被批准,一切顺利。

7 comments:

Unknown said...

恭喜老爷!虽然你‘移情别恋’,还是替你开心。

轩仔 said...

Heh...谢谢~ 贷款被批准了。希望可以顺利标到拥车证!

阿洛 said...

那我要占便宜搭顺风车。哈。
开玩笑。

轩仔 said...

可以!没问题!但是都不知道该在哪里接你,哈哈哈哈!
By the way, 我把你列入网友名单可以吗?

阿洛 said...

wow...这样也被我赚到顺风车。
且别说我只是胡扯但你有那颗心意真的还令人感动。
加我?当然没问题啦我的荣幸。

Unknown said...

嗨,怎样开车了没?我也想‘吃风’。咱们哥儿遛遛如何?

轩仔 said...

哈哈!还没啦!拥车证都还没标到呢!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应该是十二月中领车。到时只怕我的儿子跑不过你的可奔!我可是超级安全兼怕死驾驶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