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5, 2007

小四郎


今天假日,心血来潮跑到了位于非常偏僻的 Teban Gardens Crescent 的 Daihatsu 陈列室试驾我的[小四郎]。嗯,这就是我将给它起的名字 - 小四郎。那是如果我有本事领养它的事啦!虽然[小色狼]听起来比较有趣,但是好象有损驾驶者的形象。如果别人看到我就大吼:“小色狼的爸爸来了!小色狼的爸爸来了!” 在众目睽睽之下,脸都不知该往哪儿搁了。

老实说,虽然价格低廉,但是[小四郎]确确实实五脏俱全。四个安全气袋,又有 ABS 护身,再加上宽阔的内身。我长得比较高,所以驾驶时驾驶座位必须移到最后端。过后我到后面坐坐看,果真还有好多 legroom!小小的车身,里头却如此的宽,座位又舒适,市面上真是少有。此外,内部的设计也非常美观,可以和许多欧洲车相比。市面上大多数的 Economical Cars 的设计往往比较普通,而 finishing 也很 cheap 的样子。[小四郎]就不一样。

我在试驾时,真的十分兴奋。真的有一股冲动想马上定购一辆。

但是时机好象未到。应该再等上两个月左右吧。除非妈妈大手笔地积极赞助,不然我认为还是等到工作比较稳定再说吧......

[小色狼]......哦,不。[小四郎]......快到爸爸怀里吧......

4 comments:

Joanna Eliora said...

ahhh BUY it!!!!! den can bring me out for SUPPER!!! wheeee~~~ =pppp

jo

轩仔 said...

crazy leh...u pay right?

Unknown said...

小四郎很可爱的名字,也很适合车子。名都取了,爸爸还等什么呢?

轩仔 said...

Cute hor? Sirion Sirion, 所以干脆叫四郎。 名字请“算命师父”取了,但是孩子还不足月!希望可以在这几个月落实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