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6, 2007

轩仔推好歌 - “伤心人”


多年以后
我还以为什么都看透
在这一首老情歌
未唱完泪已流
未说够的哀愁 撑不住的念头
伤心歌伤透 伤痛割伤口
承受不过换成歌来吼

从此以后
还没说完已就泪先流
从此以后再没有
让谁再决定我
说不完的理由 以为会不在乎
谁知答案苦 答案哭不出
释放了你 自由成孤独

明白了 看清了
难道就要变成伤心人
走过一街 越过一城
为什么触景就伤情深
沉默的夜 喧闹的街
嘲笑每一个到不了的永远
唱累的歌 唱不出
心疼通过的情节 一遍遍的上演

那年以后
唯一一次见你在梦中
我想往事已成空
缘很难再重头
我想我任命了 忘记你会最好
远走到天涯 天涯到海角
发现竟然原地想你好

明白了 看清了
难道就要变成伤心人
走过一街 越过一城
为什么触景就伤情深
这样的夜 这样的街
嘲笑每一个到不了的永远
唱累的歌 藏不住
心疼通过的情节 一遍遍的上演

明白了 看清了
难道就要变成伤心人
走过一街 越过一城
为什么触景就伤情深
若有一天
你会来这儿
发现我们曾任性刻下的认真
还会不会
想起我
告诉你身边的人
或沉默不出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