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07

小白郎受伤了!

真是气死人了!每次开动小白郎之前,我都会顺便随便检查一下小白郎的身体,看看有没有被别人的车门撞倒,或被人刮花。今天到停车场领车时,赫然发现小白郎的左手臂被刮伤了!!!气坏了。虽然伤口在一个非常不显眼的地方,而且不大,但是看起来还是挺严重的。有一点象被小孩咬过留下的齿印一般。

因为昨晚给小白郎全身上下洗澡时并没有发现伤口,所以我敢肯定这伤是昨晚洗澡后,或者今天早上被别人造成的。看起来可能是被别人拖着的旅行箱之类的物体划破的。不然就真的是被咬的。也有可能是别人经过时,鞋子擦坏的。

虽然伤势非常轻,但是还是心如刀割。妈妈叫我不要大惊小怪,不要“猫”......但是,人家真的为儿子心疼嘛!!!

以后应该多加小心,选择停车位要分外挑剔。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爸爸,不要太难过了。小孩子有时会给别人欺负的。他们在暗,你在明... 遇到坏心肠的人,自叹倒霉。
每天都要为孩子做身体检查,只好如此。

轩仔 said...

人家心疼仔仔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