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3, 2007

轩仔论人生 - “平凡的美丽”

我一向喜欢一个人。以往,我都会一个人到处逛,双脚走遍新加坡的东南西北。到处拍拍照,看看人、事、物。所以每当许多人告诉我新加坡是个沉闷的小国,我只能说,那完全是观点问题。新加坡有好多好多鲜为人知的地方和事物,其实还真的蛮有趣的。这些地方也许不少人去过,但就是未曾放慢脚步,或甚至停下步伐,细心观赏。



你是否仔细看过夜晚街灯的魅力?你是否真正留意过路口那一座不起眼的大厦?你是否想过你白天常常经过的走廊,深夜里分外迷人?同样的事物和地点,不同的角度、观点、视野和时间...... 相同的,一件事情,若用不同的角度和心态去体会,给你的感触,将是迥然不同的。



双眼属于你。你可以选择只看到平凡。或者换换角度,使平凡变为美丽。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哇!赞!你的照片很有feel。你是用SLR相机吗?你的技术加上眼光,角度;可以当个摄影老师喽!

轩仔 said...

没有啦~ 我哪儿有那么厉害?!只不过用普通数码相机拍的啦...只是捕捉的角度不一样,再加上Digital Imaging,所以效果才会这样.

您太过奖了啦!

不过,这已经是以前的事了,现在好像没有那么空闲了.近几年拍的都觉得不怎么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