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6, 2007

轩仔也学人创作哟!

几年前,心血来潮写了一堆烂词。今晚又心血再来潮把那堆烂词拿出来修。改的时候,当年心中为这篇词所乱编的曲子不断在脑海中重复着,不禁让我起了鸡皮疙瘩。回想起来有点[甘那赛]。歌词的内容也好像很一般......就像市面上的情歌一样,什么自我牺牲啦,死去活来来,我会默默地等候啦等等等。根本没有什么创意!不过确实是几年前创作人(就是我啦!)的遭遇。问世间情为何物......白了少年头,碎了少年心(呃,有一点瞎掰,请勿学习!)。

《後備》

那天約會咖啡座
我們對坐話不說
外頭夏天的風
暖和不了你我分手的理由

其實還算很簡單
感情若變了就該斷
你要的一切他能給
勸我時間別浪費

已經付出過一切
給不了的 只能道歉
心中不捨換祝福
放心走 我一定康復

為你付出了一切
對不起 我真心說抱歉
但若一天把頭回
記得
還有我 這後備

兩年后同傢咖啡座
你哭著說 你好難過
外面冰冷秋風
吹不起你我心中的沉重

你說就算是後悔了
也是自己選錯的
你要的不是 我能給
叫我感情別浪費

已經付出過一切
給不了的 只能道歉
心中不捨換祝福
放心走 我一定康復

為你付出了一切
對不起 我真心說抱歉
如果需要人安慰
記得
還有我 這後備

就算天空有點灰
也不允許你傷悲
幸福我不能給 就讓他來陪
我不要再擦干你的淚

有天我會覺得累
不想做愛情的傀儡
若他再给你依偎
忘了
我在這 當後備

你已幸福了 沒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