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好久不见,阿门。

超久没有在这里投资我的废话了。

久别教会,今天终于再次参与,感觉格外兴奋。也许也是因为今天的过程比较有活力,节奏也较快,为我懒散的筋骨提提神。有时候,一个人真的不能没有精神支柱。上帝就是我的支柱。我记得在我独自一人的时候,是上帝陪伴着我。记得在我失落的日子里,除了家里那只小畜牲,还是上帝激励我。一个人单薄的力量能维持多久?在人生漫长又艰难的路程中,难道真的可以单靠个人的自信和坚定的意志,走完全程吗?

我曾经是个既胆小,又懦弱的人。我不敢说单单是人生经验把我磨练得坚强的。因为一个无能、脆弱的人,在碰到无数挫折后,怎能爬得起来?因此我相信,很多时候,是宗教信仰给了我克服的力量,锻炼出我现在的性格。

我并不是在传教。我也不会在这里说耶稣基督是多么的伟大,上帝是多么的万能。毕竟我一向来都深信这一切是需要亲身体验和经历才能体会的。我也不是满口哲学的人。我不会说大道理。我只是希望能强调一个人很多时候是必须靠其他的力量,给自己力量的。一个人的仗该怎么打呢?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最重要你回来了。
欢迎,欢迎!

轩仔 said...

谢谢,谢谢。多谢大家多年来的拥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