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有‘袋’解决

今天睡醒,托着身子懒洋洋地走向洗手间刷牙洗澡。往镜子一看,赫然发现两颗水饺在我睡梦中被偷偷地贴在我的脸上。就在我的眼眶周围。我的天,我的眼袋竟然肿得水饺般大小!刷牙时还好像会动,有生命似的……好恐怖!难道是小老鼠爬了进去?



如果是发炎,也许还能请个病假。



是水肿。而且不巧集中在眼袋部分。没办法,只好硬着头皮,提着眼袋上班去……一路上,还不断按摩,希望能尽量消肿。

史无前例,惊天动地。

2 comments:

Claudia Heng 邢曉芸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Claudia Heng 邢曉芸 said...

轩仔,给你个建议。 常在冰箱里放两只圆的铁汤匙。 眼袋一早出现,洗脸后用过水后的冰铁汤匙敷眼2分钟。 眼睛敷好后可以顺便往脸上打圈有收缩毛孔的作用。然后,继续你平常的护肤程序。很有效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