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我的拉斯米尼特


拉斯米尼特黨 - 我在教育學院最棒的戰友。


偉大40大壽!




Iris 姑娘18一朵花生日派對



Batam Short Trip!


雖然沒有一個作業是和他們同組的,但是他們就是陪伴我在教育學院的起起落落。我們一起熬夜,一起哈拉,一起發牢騷。“拉斯米尼特”就是last minute。因爲我們什麽都是慢慢來,不到最後一分鐘就不會全力以赴。有些人就是要等到死期逼近才會發功。我們就是這些人。我們喜歡保存實力嘛~

不是不緊張,是緊張也沒用。乾脆就先享受,先甜后苦。反正那些早開始的最後也是拼到最後一分鐘。但也是因爲這樣“拉斯米尼特”,我們才能盡情享受到我們在教育學院時光的美。放慢步伐,我們才看到彼此的好,才領悟到珍惜的重要性。只是短短的一年,很多人都覺得課程太過緊湊,過於匆忙,根本沒有時間好好感受以下學生生活。我不否認,還擧手腳贊成。但是多數人在忙著完成作業和交差的過程中,沒有機會好好和同學交流。拉斯米尼特黨卻可以。因爲我們什麽都留到最後一分鐘。畢竟到了呈交日期淩晨,沒有幾個人在MSN上了,就只剩“拉斯米尼特”在抱佛腳。幸虧佛腳夠大,我們等到最後還抱得住。看到大家還在MSN,從中得到莫名的安慰。而且最後一分鐘的拼搏和並肩作戰的過程,格外甜蜜,更具意義。

就快各分東西了(除了我和偉大!),但是相信“拉斯米尼特”精神將會永垂不朽,遺‘香’萬年!

拉斯米尼特黨:不是叫你懶散,是教你悠閒。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爱你的这篇~~
谢谢你们的陪伴,亲爱的战友党友~!
Muaks!!! 我一定会把这段美好的日子常记心中!!一起加油啦^^

Iris公主 *0*

Anonymous said...

你找到了知心好友 =)

Anonymous said...

我要说的是。。。连发生恋情也蛮last minute 的哦~

Unknown said...

轩仔
亏你想得出这么好的翻译,可以last minute搞个Band-拉斯迷尼,角逐明年的金曲奖?我要做你们的经纪人。ok? ;)

轩仔 said...

Hahaha, 大哥真爱开玩笑!我们不会唱,不会跳,还金什么曲???但是你还很爱当经纪人哦???

Unknown said...

都是为了钱!
当今天王歌手赚翻了,经纪人水涨船高,抽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