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9, 2007

长假之忧

刚生了一场病。幸好现在能吃能喝。不知怎么搞的,忽然觉得好闷!快发慌了!情绪有点漂浮,还开始听起伤感的抒情歌曲。可能这就是别人所说的 Work Withdrawal Symptoms 吧。可能需要好几天才会调整失调的荷尔蒙。

放长假,应该做什么好呢?小车子又还没领...... 也许应该趁假期好好锻炼一下身体,明年参加猛男大赛!呃......一年的时间应该不够,哈哈。就五年吧!但到时已经变老男人了。


不过,嗯,还是这么决定了。就开始我魔鬼般的地域式锻炼!嗯,就是这样。但是,先让我吃几餐丰富的再说哦!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好好照顾身子,长假多休息。

轩仔 said...

呵呵,其实时不时还是得回去办事啦...实在有太多行政等着我做了...

阿洛 said...

我还在想这个老师为什么那么久都没update他的部落格。是不是在偷懒?哈哈。。。结果一次就看到两则了。我还在等你载我去兜风哦!你别不认账!!!

我也常希望自己可以有六块腹肌的。
就突发奇想的想进行锻炼,别乱吃东西。
结果呢就只落的个‘想’而已。叹~

轩仔 said...

车子都还没来!哈哈。
不是每个星期都要update的啦……有时没有精彩的事情写嘛。我的生活就是这样单调的。
哦,其实我不过说说罢了,并不是想成为猛男啦。没有本钱啦!只是想减肥,健康一点!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