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6, 2010

感恩

我又回来了。人生总是会遇到挫折。走错路,也许是人生中必然的。往往,我们都需要经历一些挫败,才会让我们回想到一些曾经遗忘的美好。或许,发泄、抒发情感的最原始的方法是最理想的。我指的并不是刻字,或者执笔留字。今时今日,网志也不算是新科技了吧?

网志不但能让你书法情感,还能让你悄悄地向人倾诉。谁知在某个角落,正有人在默默地读着,陪你感受着你的喜怒哀乐。他们正用着自己的方式聆听。更重要的是,网志记载着你人生旅程的点点滴滴。回顾起来,一切开心或不开心的都一一再现。它记载了我的成长过程。


我庆幸自己学习了很多,也对于自己的成长感恩。对于以前的点滴表示敬意,毕竟没有它们,我不会有今天。让我开始向往以后更美好的日子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