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4, 2010

也太久没有分享了。

恍然大悟,自己原来不是超人。

只是发发牢骚而已。

也许我浅浅的经验只能助我承担这么多的责任。行政与 ‘正业’ 之间,目前好像真的很难达到平衡。最近发现自己心理的节奏已经慢了下来,能量已经逐渐消减。我的肩膀或许的确不能支撑那么多负担。

是否能在鞭笞,催我前进之前,先给我多一些些时间适应已经背上的沉重?就算是经验老道的识途老马,不会迷路,也会累死的。

叹了叹气,继续上路。还是认定虽然艰难,这依然是唯一鞭策自己的方式。反正就是得把自己弄得更强壮,才能走得远,甚至带着其他的马儿一起走。

就是发发牢骚罢了。

2 comments:

Yingel said...

take care, gambatte ne.

Claudia Heng 邢曉芸 said...

陈老师,要坚强哦! figh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