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二赏《天冷》

没错。我屈服了。我又再次买票,去看了《天冷就会来》。这次,很庆幸,看到了刘俊葳的演出。其实他的歌艺不如吴罗宾,但是论演技和舞台魅力,他却胜一筹。我个人认为他比较适合演绎阿强这个角色,比较能够带出同志味道。



不要误会,我并不是在作人身攻击,也并非在取笑同志。我只是觉得他的肢体语言比较有说服力。跟彭达文也比较有默契。很暧昧。

但是,这次看了《天冷》,也害得我更加投入了。哎......死定了。

一条漫长路经已走到这里......走下去我就不再是我自己......

我看我是很难忘记这部令我回味无穷的歌舞剧了。本地剧场万岁!《天冷》快回来!

2 comments:

Joanna Eliora said...

woah i didn't know there are 2 ppl playing Ah Qiang's role. I watched this guy acted thou haha.

& u watched 天冷 TWICE!!!! faints!

轩仔 said...

Yes! Wooohooo!!! Sibei g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