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08

现在你知道为什么不少‘某些职业’的人都进板桥了吗?

最近真的忙得晕头转向,不可开交。每天就是为了作业忙。迟迟不能入被窝。如果一周内有5天只是睡了2至3小时,相信任何人都回和我一样昏昏沉沉的。火气大,口疮不断出现......痛死我了!但重点并不在口疮。真正让我‘锤心肝’的是我脸上的豆豆!!!前些日子好不容易把皮肤搞好了,现在又那些毒豆‘重出江湖’! 每天镜子里的画面简直惨不忍睹。

欲哭无泪......我想只好快快把生理时钟重新调整一下,盼望它们尽快消失吧!

值得庆幸的是,不少人说我最近瘦了,心里有点暗爽。呵呵。没错啦,人家是刻意地努力锻炼身体的啦~ 虽然工作忙碌,但是还时不时抽出时间运动咯;跑跑步啦......多用楼梯啦......控制饮食啦......(但是哦,人忙起来,容易累。而累了自然就吃得少了勒~)。

看来忙还是有利有弊的啦。不要嫌弃,不要叫苦连天,因为好日子总会来临!!!!!!

7 comments:

Claudia Heng 邢曉芸 said...

哈哈哈 . . . 很高兴认识你哦! 要多加油啦! 真的惭愧,昨天那屋子里的男生都比我爱美哟! :p 哈哈哈 . . .

Claudia Heng 邢曉芸 said...

oopppss . . . 忘了问能不能把你 link 过我家?

轩仔 said...

好的!没问题!也很高兴认识你和sunny

cyrene said...

哈哈!所以我常跟人家说...IMH 有一半的病人是老X... :p

轩仔 said...

hmmmm 阁下是......?
这位女侠请报上名来

cyren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cyrene said...

Oh...haha, 读得忘行了, 失敬,失敬。 Eh,我是 Daniel 的读者,署名“梦”,时不时就过来拜访一下。:p 不要见怪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