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4, 2008

28

28了。

一年一度的生日又过去了。今年庆生会的声势没有往年那么浩大,但是都这把年纪了,也不奢求什么狂欢派对之类的什么。今年较为特别的是家人为我办了一场小小庆生会,邀请了一些亲戚聚集外婆家吃了一顿。

老妈和老姐为了这场迷你派对费了不少心思;大清早就到巴刹买菜,又为我买了蛋糕,还忙了一整天,为的就是准备食物。不少表哥表姐们都带着家人一同赏脸,让我既感动又尴尬。感动是因亲戚们都到场赏脸,而一家和乐融融的样子真的给我不少感触。尴尬呢,毕竟都长这么大了,还搞什么生日派对嘛。数天前都再三提醒家人不要透露我生日这回事了,免得大家来了还得给红包、礼物等等有的没的。长辈给了红包给我讨个吉利,我又不能拒绝,收下也怪不好意思的。况且跟红包配套式一块儿送出的还有一些“早日成家”、“快点找的好女友”、“什么时候给妈妈娶个好媳妇儿”诸如此类的寄语。总而言之,这场庆生会真是喜愧掺拌。

无论如何,又老了一岁了。新年新希望。是时候改变一下自己,进一步提升自己了!立即出发!

4 comments:

莫維平 said...

生日大快樂!!

轩仔 said...

謝了!

阿洛 said...

轩仔迟来的祝福。
希望你每天都开心。

轩仔 said...

谢谢!!!很喜欢你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