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3, 2007

[书]发情感


你终于来了。你知道吗?我找你找得好苦啊!跑了好多家书局,就是找不到你。全岛的 Kinokuniya 书局的货架上都没有你的踪迹。连许多爱书人慕名而访的书城,你也没去过。PAGE ONE 的售货员说你曾经到过那里,可惜被别人带走了。

因为想见你一面,我只好上网查询你的下落。最后经过一番千辛万苦,才从台湾把你接过来。你问我为什么这么迫不及待?自从一个月前在 PAGE ONE 发现你的哥哥,之后把它接回家,被他感动万分。你的哥哥生动有趣,让我喜出望外。后知有你的存在,我就一心一意,想一睹你的风采。


现在你终于来了。你们兄弟俩可以团聚,同心协力,告诉我台湾的美,告诉我旅行的意义,以及真挚友情的珍贵。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你那么说,好想读一读你介绍的书。;-〉

轩仔 said...

快快!!! 真的很好读! 写作风格很新鲜...我想你会喜欢的。

听说他们还以《到不了的地方》荣获蛮多奖呢!

魅夫 said...

其中一本在我家! 哈哈!

魅夫 said...

其中一本在我家! 哈哈!

轩仔 said...

是哦? 不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