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1, 2007

隐[瘾]作痛

我想我可能疯了。

今天熬过了一整天的课后,决定到乌节路逛逛。不知是不是上课上得太累了,脑袋懵懵懂懂的,所以生理反应叫我不自觉地做一些带氧运动,结果走啊走,就走到 Raffles City 一带。败了!不料购物瘾发作,双脚把半死不活的身躯拖到了 THAT CD SHOP。

真要命。好象每一张都想买。三张蛮新的专辑只售 S$49.90...超划算!最后决定买 HAIRSPRAY 的原声带,以及 Corrinne May 的 [Beautiful Seed] 和很久以前就想买的 Corinne Bailey Rae 的同名专辑 (是附赠 bonus CD 的特别版哦!)。S$49.90 根本不够来制服当时的购物瘾。后来发现 THAT CD SHOP 还有自家发的 High Society 系列的 House Albums,倍感兴奋。不由自主地多买了两张...(两张 House Albums 还装在精美的丝制包包里面啊!)


接下来的日子得啃面包只能怨自己是个瘾君子。
我是消费税的拥护者。

6 comments:

Unknown said...

嗨!原来你也是个性情中人。偶尔做个瘾君子还好,可别越陷越深哦。

轩仔 said...

哎呀,还好啦...最怕是玩上瘾,什么都想买就完蛋了!
你的部落格也好有意思嘛!不介意我把你的 URL 列入我的封神榜?

Unknown said...

哈!我荣幸之至。我也可否将你的‘随心所欲’搬来我的邻里?

轩仔 said...

哈哈,绝对没问题!

Unknown said...

谢了,期待更多的‘随便写写’。

轩仔 said...

哈哈,对 "可奔历险记" 我也好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