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寂寞在唱歌......唱着结局,唱着离别

回想起当年一人彷徨无助时,听见了一首歌。“我一个人吃饭、旅行、到处走走停停。也一个人看书、写信、自己对话谈情......” 正是这首歌,伴我走过了那段灰暗的时光。记得当年,我一个人到处毫无目的地逛着,拿着相机,四处寻找属于我的角落,拍下我认识的镜头。当时唯一在我身旁的朋友,就是一块冷冰冰的相机,以及苹果的mp3随身听。就忽然听见了阿桑的《叶子》,顿时让我感觉心寒,泪水夺眶而出。

但是过后,我却领悟到,我一个人,也能振作,也能继续走下去。就算全世界背弃了我,我还是会很好的。

虽然对你的认识不深,也对你的音乐不熟悉,但是还是要感谢你扶着我一起走。你是我从没认识过的朋友。


再见,阿桑。

1975 - 2009


我想我不仅仅是失去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