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情意绵绵

这个情人节,我不再孤单。
我知道,我将陪着你,度过这一天。
我知道,你将陪伴我,享受每一刻。
我会看着你,一直看,永远不感厌倦。
和你一起共度晚餐,时不时还对你轻声细语。
和你朝夕相对,爱不释手。
甚至到了夜深人静时,还会与你相遇于梦乡。

如此浪漫......

但是,不知为何,怎么就是不能对你产生好感。

你依旧那么讨人厌。

讲义啊讲义......为什么我就是不能试着爱上你?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还为你高兴一下,...是讲义哦!(失望)
好好读书,别胡思乱想了。
哈!

Claudia Heng 邢曉芸 said...

Aiyo . . . anti-climax . . . . *LOL* 我也和大牛哥哥一样替你高兴了一下咯!

轩仔 said...

我都快疯了!!!有机会介绍介绍嘛!~

cyrene said...

lol... really anti-climax lor!